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迎来2015级新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新生注册报到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美术学院迎来了2015级来自世界各地的莘莘学子。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怀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走进彩旗飘扬的华大校园。


进入学校大门,可以看到各学院的新生接待站在沿校内道路的人行道上一字排列,接待站前人头攒动。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美院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并引导学弟学妹办理手续,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学院领导重视困难新生的入学报到,积极贯彻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设“绿色通道”,对于经济困难、暂时无法支付学费的同学,学院先给他们办理入学手续,安排住宿,确保不让一名同学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学生处负责人到学院“绿色通道”现场指导,并为2015级学生周同学送上华侨大学阳光爱心基金。


新生报到期间,校长贾益民、副校长刘斌率相关部门领导来到美术学院迎新现场,与负责迎新工作的师生亲切交谈,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住宿安排及后勤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迎新现场,2012级学生胡俊杰穿上自制特色盔甲化身 “钢铁侠”迎新学弟学妹,并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互动。另外,为让每位新生留下入学最初的美好感受,在注册报到手续完毕后,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为新生和家长拍照留影,纪念进入大学的第一天。迎新工作火热进行,紧张而又有序,共迎来177名境内生和来自朝鲜、缅甸、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和59名境外生。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