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5级迎新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迎新大会现场

9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2015级迎新大会在庄为烜报告厅召开。院长孙德明、党委书记吕少蓬、副院长陈清出席会议,党委秘书王交来、辅导员赖玉城、范雪莹,新生班主任谭永胜、林艳、孙志强及全体新生参加迎新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宋庆彬主持。

孙德明代表全院教师对2015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及教育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展望,勉励新生进入大学处在人生新的阶段,要不断积累自己,同时适时把自己归零,学会永不止步的治学精神、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宠辱不惊的处世哲学,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吕少蓬谈到大学时光是人一生当中的黄金时期,勉励新生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要坚定理想信念,确定正确发展目标;要勤奋努力学习,牢固掌握专业知识;要严格遵守记录,不断取得进步。

陈清向新生们介绍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特色教学模式,讲解《学生手册》的相关学籍管理规定,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相关的竞赛,解答新生们有关专业学习方面的问题。

宋庆彬向同学们演示学生信息门户网站的使用,并由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进行宣讲,介绍了学生工作相关部门,通过PPT等形式向新生普及了丰富多彩的大学课外生活。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