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3

10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祖杭楼2-5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辅导员赖玉城、葛卫遥,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动员会上,吕少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在就业准备、简历制作、求职面试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和建议,鼓励学生应当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求职和就业,希望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提前做好自我定位和职业规划,先就业、再发展,从而实现有效就业。

 

 

随后,赖玉城就毕业学年的各项工作安排、注意事项及就业过程中的手续流程进行讲解、说明;葛卫遥提醒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观念、准确定位、积极行动,不断积累面试经验,提高面试技巧,从而提升自己的就业软实力,为顺利毕业和就业做好万全准备,并预祝同学们都能有理想归宿和美好前程。

 

 

会上,迪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人员来到现场,进行招聘宣讲。公司人事部门杨经理通过PPT对公司的发展历史、科研成果、工作环境及待遇进行介绍,并耐心解答学生们的提问,使准毕业生们对公司有更深刻的了解。会后现场同学纷纷投交简历迈出毕业生就业第一步。

本次大会旨在推进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推动学生提前做好充分的毕业和就业准备。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