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华侨大学羽毛球队参加香港第十二届“敬发杯”羽毛球邀请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7

7月22日至25日,应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邀请,华侨大学羽毛球队在庄志勇教练带领下,组队参加了香港第十二届“敬发杯”羽毛球邀请赛。

华侨大学羽毛球队参加了专业组男女单项、男女团体等九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激战,最终获得女团、男单、女单、女双、混双五项冠军以及男团、女单亚军。

 

华侨大学参赛队员合影

香港“敬发杯”羽毛球邀请赛至今已举办十二届,由华侨大学香港校友刘敬发先生发起,华侨大学香港校友会协办,已成为香港参赛人数较多的民间组织羽毛球赛事。据介绍,十二年来,赛事水平不断提高,参赛人数屡创新高,本届参赛人数更是达到了1900多名,吸引来自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及香港、内地各省市专业选手踊跃参加。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