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泉州理工学院与朴奈恩品牌共建移动商务(微商方向)精品专业签约仪式暨微商学院筹备发布会在昨正式启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2

8月10日下午,泉州理工学院与朴奈恩品牌共建移动商务(微商方向)精品专业签约仪式发布会顺利启幕,并圆满落幕。晋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庄晓芳、高教办副主任林文艺、泉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梅、招生就业处处长蔡金佩以及朴奈恩等业内多位知名品牌微商大咖,200多名泉州理工优秀大学生及各大媒体共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IMG_1442_副本

 

 

IMG_1451_副本

 

 

IMG_1438_副本

 

感谢泉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梅、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委会办公室领导及朴奈恩公司董事长洪金科的致辞。在大会致辞中,洪董事长表示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这里,一同见证微商进入校园这一创举!同时也是一个让行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的创举!并且表达了对微商行业发展的憧憬,学校和大学生的美好祝愿。

发布会现场由泉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志梅、朴奈恩公司董事长洪金科校企代表合作签字。当天,微商学院筹建启动仪式也同步举行,由商务局领导、高教办领导、校方领导与企业代表共同剪裁。此外,大会还邀请了移动商务(微商方向)专家——恒芙(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初颜,为大家带来行业的深度解说,并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进行对移动商务行业的答疑,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IMG_1464_副本

 

 

IMG_1458_副本

 

此次发布会以“触碰梦想 筑梦未来”为主题,带大家领略了一段巨匠打制的移动商务之旅。大会旨在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点,通过校企共同体的形式,共同规划整合移动互联网+专业群,主动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要求,调整专业结构,探索建立适合“工学结合”的教学管理运行、保障和监控制度为企业,为行业,为区域的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据大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专业是国内第一个经教育部门审批的微商方向专业,不仅是对正轨微商的认可,更是微商行业里程碑式的创举以及教育界的富有远见性与实践性的大动作。

来 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