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31

8月30日上午,我校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西鹏主持会议,教务处、招生处、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主要包括:学习和贯彻《教育部关于中央部门所属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稳定教学秩序,加强教学基本建设;开展专业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开展百门优质课程评选、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运行,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加强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积累和整合教学成果,重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

会上,招生处处长洪雪辉首先介绍了今年招生的总体情况,并对进一步推进境外生招生和香港副学位招生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处长曾志兴介绍了教务处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并说明本学期的工作要点。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负责的工作作说明和补充。

徐西鹏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教育部近期关于高教改革的相关文件,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协调各方力量,加强资源整合力度,培育优秀教育成果;重视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学习和借鉴国内外有关高校的成功经验,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支持力度,打造出一批特色专业和精品优质课程;加强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积极推进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和优化,培养出一批立足本校的好教师。

徐西鹏勉励新任教学院长,要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勇于承担责任,业务上要主动负责、细致耐心,做好本科教学的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