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9月6日下午,美术学院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琦环、院长宋武、副院长杨学太、王尔义、金程斌及近70位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主持。

 

 

朱琦环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人事任命,并对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美术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之后,朱书记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做了简要的介绍,希望他们不负学校和学院全体师生的重托,率先垂范,带领美术学院全体教工圆满完成任期目标,书写美院新的篇章。会上,朱书记还宣布了学校关于成立华侨大学港澳台侨书画研究中心的决定,由孙德明教授担任中心主任,金程斌副教授担任副主任。

老领导孙德明教授、陈清副教授先后表态,感谢学校对美术学院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学院全体教工在美院每一次重大发展过程中所做出的努力与付出。他们同时表示,在回归教师岗位后,将尽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任院长宋武教授对学校和全院教工给予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先后从学校、学院、学生、教师四个方面表明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之后,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并从教学、科研、师资、国际化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思路。会上,宋院长还宣读了新任领导班子的分工安排。

副院长杨学太、王尔义、金程斌随后相继发言,感谢学校与全院教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将在任期内尽己所能做好分管工作,为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感谢全院教工长期以来对自己工作的支持,他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任领导班子做好各项工作,尽职尽责,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会上,吕书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要点,并就学院党委工作进行部署。

会后,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术交流会。该会议旨在分享学术心得,拓宽学术视野,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今后将于每周二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定期举办。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