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本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3

9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吕少蓬主持,院长宋武、团委书记宋庆彬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宋武强调教风是培养学生、提高教书育人质量的一个重要因素。良好的教风不仅体现了教师对教书育人职责的高度认识,同时也是教师治学态度严谨的集中体现。他指出,教师要树立主人翁精神,强化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以崇高的人格魅力影响和带好学生,以优良的教风带动学风,从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和学习氛围。他同时也表示,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是一项长效性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各班级班主任,切实履行教师“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肩负起塑造学生完整人格的崇高使命,在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的过程中实现教师教书育人的人生价值。

吕少蓬强调教师在教风学风建设中的作用,希望班主任发挥专业教师的特长,既教书又育人,真正负起责任,投入到教风学风建设当中,以教风带动学风,特别是党员班主任教师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言传身教,以高尚的品格引导学生、影响学生。要按照学校有关班主任职责规定,深入学生中间,及时召开班会,将学院狠抓教风学风建设精神传达到班级全体同学。

宋庆彬结合本学期工作要点,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明确了本学期学风建设的重点工作,并对学生请假、外出、考勤、学习困难学生谈话、指导班级学生参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来 源:华大美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