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网约车11月起合法上路 传统出租车转型升级应对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31

明日起,《泉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将正式实施。记者昨日从市交通委出租科获悉,网约车合法上路后,传统出租车也面临着自我升级。

“今年我市部分出租车借鉴‘网约’模式,推出‘互联打的’打车平台,方便市民通过手机APP、微信、‘95128’电召电话等方式实时叫车。面对‘网约车’的竞争,传统出租车也在积极应对。”该科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1500多部传统出租车上线我市“互联打的”打车平台接受网络叫车。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