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华大美院»正文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16

泉州经济网讯,今天(5月16日)上午,华侨大学美术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暨人才推介会在晋江市文化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是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首次全面推向社会各界的一项重要教学成果展示和交流推广活动。


据悉,华侨大学美术学院现有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及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美术学和绘画等五个本科专业,在校生共1000余名,其中今年2017届本科毕业生242名。近年来,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学生油画、国画、漆画等绘画作品不仅在各级别展览中屡获佳绩,而且在“设计之星”全国大学生平面设计作品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第二节“美的杯”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2016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等多项国内高端赛事中获得佳绩,同时在国际专业竞赛中也屡获表彰。多名学生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奖”,瑞典设计全球提名奖,靳埭强全球华人设计比赛“未来设计师大奖”,意大利大赛室内空间和展览设计类银奖等。


华侨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宋武教授表示,此次毕业作品展是美术学院首次将所有专业毕业生作品向社会公开推介,对学院而言,可以更有力地推动教学改革,进一步落实“学、研、产”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对于学生而言,可以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示自我,接受社会公众的考验;对于社会而言,可以更真实地了解美术学院应届毕业生,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良好的选才渠道。


开幕式上,华侨大学美术学院对50件优秀作品颁发了学院的永久收藏证。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