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画展媒体发布会在泉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29

 

 

泉州经济网讯,7月29日下午,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画展在泉州召开媒体发布会。中国网、中新社、腾讯网、泉州晚报、海峡都市报等近20家媒体出席。

 


陈静琳讲话

本次活动由特里妮缇亲子会所和美国爱可米艺术联合主办,同时得到了晋江万达的鼎力支持。发布会上,特里妮缇亲子会所负责人陈静琳和上海爱可米艺术画廊负责人李圣德与记者会面并发表讲话,讲述举办画展的初衷,并与大家分享东西方艺术文化的魅力。随后,双方正式签约,达成合作协议。

 


李圣德讲话

据悉,迪士尼主题艺术藏品画展中国城市巡展将于2017年8月8日强势登陆福建晋江万达广场,持续到8月16日。本次巡展是迪士尼官方首度授权在中国大陆的艺术藏品画作展出,延续了迪士尼一贯以来所坚持的“创新、品质、共享、故事、乐观和尊重”品牌形象,同时与地域文化相结合,在迪士尼这一时尚元素与古城悠久文化的完美融合中,为泉州市民打造一场“家门口”的艺术盛宴。

现场将会展出迪士尼90多年来最受欢迎的部分动画作品,其中包括全球知名艺术家Stephan Martinere、Guy Vasilovich带来的迪士尼人物授权画作,展示多部动画撰写设计的故事,全方位解读画作创作背后的精妙才思与艺术造诣,立体式凸显迪士尼的文化内涵。

 

 

现场还将展出59幅迪士尼官方授权的主题艺术藏品,包括“迪士尼公主系列”、“米奇家族系列”、“迪士尼经典系列”、“中国迪士尼系列”四大系列,更有限量迪士尼主题收藏徽章展出。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所有画作均为迪士尼主题珍贵画作的全国首展。

活动现场将展出的画家珍贵原作,让每一个收藏家以及迪士尼爱好者都能够“大饱眼福”,参展者还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艺术画作限量版复制品。此外,活动现场将设置观展区、活动区以及亲子互动与教育文化区,为广大市民提供艺术与文化、亲子与教育的多元化交流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迪士尼爱好者提供一次全方位、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桥梁,在观展中了解与挖掘中西文化之间的差异,为广大艺术文化和收藏爱好者提供更多学习与交流的空间。据了解,为满足广大市民的观展意愿,主办方拟定近期将在泉州周边多个城市进行巡回展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