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小小志愿者 大大创卫心 党员在行动 助力创卫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7-28

 

 

泉州经济网7月28日讯 为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员中根植于心,实践于行。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街道关于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精神。7月26日上午,华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启凡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携手小小志愿者开展“创卫我助力·志愿我先行·党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部份小小志愿者们通过在沿街宣传,及党员志愿者实地讲解等形式,教育引导居民讲文明、讲卫生让创卫工作深入人心,使创卫生城市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小小志愿者、党员志愿者们一个个精神饱满,有的用手钳捡拾枯枝落叶,有的用小手拔除杂草,有的清扫路面垃圾,一个个热火朝天,汗流浃背。有的还被杂草划破了小手……但大家毫无怨言,通过1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社区环境焕然一新。

 

 

小小志愿者们拿出十分的热情,顶着炎炎烈日,为社区的环境美化,挥洒着自己的汗水,纷纷表示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为社区清洁做贡献。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践行了党员志愿者服务群众的承诺。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