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丰泽区志愿服务驿站(华丰站)揭牌启动仪式 暨华丰社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月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18

 

 

为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创建志愿特色,华丰社区在上级及各方领导的支持,在田安南路泉兴街路口建设志愿服务驿站。10月1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中共丰泽区委文明办、中共丰泽区委政法委、泉秀街道党工委携手华丰社区党委、居委会、黎明职业大学、丰泽区志愿者协会、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泉州市茶叶公司、泉州市丰泽区致和社工事务所共同开展“党建引领·志愿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丰泽区志愿服务驿站(华丰站)揭牌启动仪式暨华丰社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月活动。

 

 

活动一开始,华丰社区党委书记叶碧红与各共建单位共同为丰泽区志愿服务驿站(华丰站)进行揭牌仪式并现场致辞,表示华丰社区志愿服务驿站作为纯公益性的服务站点,将以“志愿服务驿站”作为基地,汇聚驿站周边志愿服务资源,进一步更好的服务广大市民朋友。志愿服务驿站也是展示志愿者风采、提升市民文明素质的一个重要窗口。同时,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区以此为契机,结合志愿驿站的启动仪式,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月活动。现场表彰华丰社区老年志愿服务队伍十几年来的默默付出,为华丰社区的发展、稳定作出了新的贡献。

 

 

活动过程,华丰社区为老人会会员准备了人手一份小礼品,现场还为社区居民设有多项便民服务摊点,有家电维修、义务理发、义诊、金融咨询、家政服务咨询、法律咨询、平安建设宣传、移风易俗、扫黑除恶宣传等志愿服务,泉州市茶叶公司现场为志愿驿站送来了茶饼,还表示将提供志愿服务驿站后期所需的所有茶叶。

 

 

活动过后,为确保志愿者驿站的长期运转,华丰社区将各公益团体及志愿者队伍资源聚集开展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各公益团体及志愿者队伍共同探讨,通过资源整合,资源共享,共同参与管理,实行轮值制度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同时,区委文明办领导在座谈会上提出,志愿服务驿站还是一个招募志愿者的平台,有意当志愿者的市民可以在此登记,座谈会上的公益单位纷纷登记加入志愿者队伍,投身志愿服务中去,传递爱心,服务社会!

来 源:华丰社区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