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区»正文

地质社区重阳节里“剪不断的爱”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18

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节,为传承历史文化,关爱老年人生活,地质社区携手华大街道办团工委,以“树敬老之风,促社区文明”为主题,邀请了一寸.studio理发工作室,共同开展重阳节义剪的志愿者活动。

 

 

上午九点半,社区一大批老人就已经聚集在地质社区,这其中,有社区残疾人、行动不便的老人。活动中,但见6名专业帅气的理发师轻轻围上围裙,左手拿梳,右手拿剪,技艺娴熟;社工们一边与等候理发的居民们聊天拉家常,一边为理好发的居民轻轻拭去碎发;老人们按照签到的顺序有序地享受理发服务。

“地质社区离外面较远,平时行动不方便,想理个发也麻烦,社区这次爱心义剪活动太及时了!”家住地质社区的吴大爷对此次义剪赞不绝口,社区很多老人因为行动不便,出趟门不容易,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服务活动,让理发在家门口就可以解决,真的很方便。

 

 

两个小时的时间飞快的逝去,活动也渐渐进入了尾声。老人们纷纷表示对此次义剪活动非常满意。事实上,不仅仅是重阳节,关爱老人,义剪行动,地质社区早已经做成每月一次的常态化活动,关爱老人,不能只是停留在节日里,更要落实到日常的行动中,让老人们时时刻刻感受社区的温暖。接下来,我们也会针对社区中高龄老年人及一些出行不便的人群,适时推出上门义剪服务,力求此项服务能真实帮到有需要的人群,也力争将此项服务的受益人群覆盖面扩大,将活动意义做到实处!

来 源:地质社区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