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社工»正文

情暖东美·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10-1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7日,东美社区在世纪巨星中庭开展了以“九九重阳节”为主题的汇演活动。

 

 

活动在剑桥幼儿园小朋友的开场舞《兵娃娃》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为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接着,有独具闽南特色的南音大合唱《直入花园》《班头爷》,萨克斯独奏《母亲》《望春风》等多个节目轮番上阵,给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个表演活动中,掌声雷动,笑声不断。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现场进行移风易俗,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党风廉政、健康素养66条、居家养老保险等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居民普及科学文明知识。同时,现场还为老人提供了义诊义剪等便民服务,深受老人们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重阳节,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

来 源:东美社区 责任编辑:MZ011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