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军运会“卡尔美“女排决赛:女排精神,是面对强手依旧敢打敢拼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25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王小珍)10月22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卡尔美”女子排球比赛决赛打响,中国女排苦战四局,最终1比3憾负,不敌对手屈居亚军。赛后,女排姑娘们向现场观众和前来加油的子弟兵敬了最后一个军礼,全场无不为之动容,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尽管输掉了这场决赛,但中国女排虽败犹荣,她们在关键时刻的呐喊,落后时一分一分的追赶,时时唤起观众内心熟悉的感觉:女排精神。

有人曾经问,女排精神是什么?女排主帅郎平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你一路虽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人生不是一定会赢,而是要努力去赢。

本届军运会“卡尔美”女子排球比赛,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女排比赛场场爆满,欢呼声与加油声不断。姑娘们在赛场上展现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令人热血沸腾,豪气澎湃。


作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卡尔美同时冠名了女排比赛,全程见证女排精神。女排姑娘们敢打敢拼、坚持不懈、拼尽全力的精神也与卡尔美“印证奇迹”的品牌理念有着极高契合度。


创造奇迹,不是一定要赢,而是面对强敌仍旧敢拼!而只要坚持与拼搏,奇迹就在路上,也一定会到来。加油,为梦想不懈拼搏的女排姑娘!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