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信泰集团“PCB光回路”荣获“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鞋类组银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28

设计引领,智造融合。经过6个月多的征程,10月24日晚,2019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颁奖典礼在晋江完美落下帷幕。


由设计师杨鑫杰、蔡鹏飞、王元胜、李建雄、吴欣谊创意设计的信泰集团参赛作品——“PCB光回路”,经过初赛入围和决赛答辩,脱颖而出,夺得大赛鞋类组银奖。


此次,集团荣获“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鞋类组银奖,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是优秀的信泰创新研发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信泰创新研发团队仍会坚持创新和坚毅的精神,开展创意设计与实践,不断创新突破,加速推动集团转型升级。相信在未来这支优秀的创新研发团队会向前迈进坚实的脚步,带来更多惊喜,收获更优成绩!

PCB光回路

未来科技感


结构拆分

据悉,本次赛事自5月启动以来,累计收到有效作品11407件,其中境外参赛作品数量达1236件,较去年增长4.4%。值得一提的是,赛事吸引了数十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知名专业机构投稿,作品质量水平高,且与福建、晋江制造业契合度更为密切,高端装备、智慧生活、服装、鞋类参赛作品占比达65%,其中有30%以实物参赛,落地性强。未来,创意让生活更美好将逐步照进现实。

来 源:转载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