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6-17

泉州经济网讯(通讯员 苏德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复杂局面,南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强化措施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住问题导向,找准突出重点,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一是鼓励新增运力发展。大力推进优惠扶持政策出台落实,及时兑现各项运输企业财政补贴,做好企业新增运力落户指导工作。今年以来,新增客车11部、货车1300余部、挂车170余部,累计总投资额超5.1亿元,解决1500余个就业岗位。

二是抓从业资格证复训复考。以深化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管理改革为主线,严格道路运输和出租汽车从业人员准入条件,坚持便民服务和严格考核,促就业稳经济,服务交通运输发展。截止目前,共组织25期100场从业资格证考试,累计3189名驾驶参加,经考试合格取得相应的从业资格证3032名。

三是强化行业领域管理。开展建制村通客车普查,开通1条“家-校”定制公交,逐步提高公交、客运覆盖率;大力推广智能视频监控,累计2900余部客货运车辆完成安装,安装量居泉州第一,占泉州安装总量三成以上。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