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19

近日,南安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参加,各办(委)主任、副主任,驻会常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委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暨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第十九次常委会议方案》,讨论了《关于加强港澳台侨新生代联系交流专题协商会议的调研报告(主席会议送审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黄华强强调,市委与市政协关于“加强港澳台侨新生代联系交流”专题协商是南安市政协今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此次专题协商工作的政治自觉,结合征求到的意见修改完善调研报告,确保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进一步落细落实各环节工作,把好发言质量关,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协商成效。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