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晋江启动第四届购物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5

“全闽乐购,全城联动”暨第四届晋江购物节近日在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正式启动,按照“省市县联动、银行企业平台联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撬动百场促销大卖,吸引千企万店齐参与,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日日有优惠、行行有花样”,引爆“吃、喝、玩、乐、购”,激发消费热潮,加快消费潜力释放。

本次活动将分批发放千万元电子消费券,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旅、体育、汽车等各类消费场景。活动从9月开始,一直持续至明年2月,历时5个多月,贯穿中秋、国庆、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让市民在持续热度中体验节庆氛围,并享受到更多的消费实惠。活动期间共策划11项主题活动,辐射商圈街区、家居建材、汽车销售、品牌鞋服、食品饮料等多行业的近千家门店,给予消费者全品类、全覆盖的购物实惠,带热晋江全城购物氛围,拉动内需,促进消费增长。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