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南安市交通运输局»正文

南安:交通执法双休日不“打烊”,查获路上“航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9-25

近阶段,为加强石井镇小光山矿区出入口及周边路段交通安全整治工作,南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每日安排执法力量强化该路段的巡查力度,保持常态化执法高压态势,依法依规严查该路段的违法违规运输车辆,有力地提升了该路段的交通安全指数。

9月19日周六,南安市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该路段例行巡查任务,上午10时30分左右,执法人员在该路段发现有一辆重型平板自卸货车运载桁吊正行驶在公路上,欲往小光山矿区方向,桁吊的长度远超过货车平板的长度,且该车没有悬挂任何安全警示标志,前后也没有安排车辆进行安全护送,该货车只要在公路上进行转弯或刹车动作,稍有不慎,极易造成追尾等交通安全事故。执法人员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现场勘验,好家伙!这辆运输桁吊的平板自卸车车货总长度达到27.3米,且没有按照规定办理超限运输许可证,属于几何尺寸严重超限的运输车辆,堪称路上“航母”!执法人员当场按法定程序引导该车辆驶入石井联合停车场指定停放,并按规定详细告知了该车驾驶员相关规定及处理流程事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在处理完成这一系列事项后,执法人员才发现早已过了饭点时间,可大家早已习以为常,因为交通执法人深知,他们的工作永远在路上,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一个安全通畅的交通环境,乃是他们的职责所在。

来 源: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