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军事日”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2

在泉州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之际,21日,康涛、王永礼、陈灿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前往驻泉基层部队参加“军事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严格落实党管武装责任,体验军事生活,接受国防教育,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在部队驻地,市领导认真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观看国防教育视频,并深入部队基层营地参观军事装备、了解军事技能。恰逢部队正开展战术科目演练及海上救援、森林灭火等支援地方能力演练,市领导现场观摩,与基层官兵畅叙鱼水情谊、共话军地发展。

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举措。“军事日”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利于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将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推动新时代泉州双拥工作继续走前列、出实效,为强国强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