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0-22

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农民和工作在“三农”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以及《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和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灿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友才、蔡思红、吴汉宗、黄阳春、欧阳秋虹出席会议,副主任张建生列席会议。

陈灿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力促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加大力度督促涉农法律法规有效实施,积极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通过精准立法和有效监督,在推进泉州特色考古和文化遗址保护中体现人大担当、贡献人大力量。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