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高新产业»正文

2020年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双创大赛成功举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11-21

创新点燃热情,创业成就梦想!海丝英才月系列活动火热来袭!日前,2020年“创客中国”海峡两岸新兴产业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泉州成功举办,20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泉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投资协会新兴产业中心共同主办,泉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新创客(北京)咨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36氪集团金融公司MinIPO迷你投协办。

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有24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比去年增加近30%,涵盖新能源、新材料、生物技术、大健康等领域,历时项目征集、线上初评、赛前对接、赛前培训,到决赛路演等多个环节,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企业和各大投资机构全程参与,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选拔,今年共有20个创新创业项目入围决赛。

赛事主办方希望通过赛事推进产融对接,依托泉州市政府、泉州台商投资区给出的优惠政策,以及投资机构、金融机构的投资意愿,推动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项目落地孵化、入驻台商区或者与当地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充分发挥创新项目激发地方产业发展的活力,助力台商区打造成“两岸合作先行区”和“泉州城市副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大赛承办方,台商区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和创客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营造有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生态,成为创业者们创新实践最好的圆梦地,希望创业者们抓住台商区重大发展机遇,融入台商、爱上台商、建设台商,与城市新区共同成长。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刘鑫鑫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