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泉州市再添140家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09-06

泉州网9月4日讯 (记者王树帆)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公布2021年第八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泉州市道信精密钣金有限公司等140家泉企入选。截至目前,泉州市共有入库省科技型中小企业949家,数量位居全省第二。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省科技厅在科技创新券补助工作方面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券专项资金用于补助科技型中小企业、创客在研发过程中,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购买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检验检测、科研仪器设备使用、技术数据分析等科技创新服务的费用,以及大型科研仪器产权单位向相关服务机构支付的设备维修、测试技术咨询等科技创新服务费用。

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除可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还可在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创业投资、科技金融、孵化服务等方面获得优先支持。

来 源: 责任编辑:gcc96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