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非遗展播»正文

“世遗点”里宣讲 坚定文化传承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1-12-07

 

 

“世遗点”里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7日讯 日前,丰泽区委宣传部、东湖街道联合举办丰泽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走进位于凤山社区的世遗点灵山圣墓,为附近的居民和社区工作者带来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的精神食粮。

“作为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和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遗产保护工作的强大动力……”在灵山圣墓,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区二实小校长赖艳梅结合灵山圣墓的历史文化内涵,泉州申遗成功的历程,做了声情并茂的宣讲,引起了在场听众的强烈共鸣。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更有责任、有义务保护好、传承好和利用好家门口的遗产,多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力所能及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东湖街道凤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郑传志说道。

来 源: 责任编辑:胡梓飚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