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泉州召开“数字赋能 医保暖心”医保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暨“信用医保”工作推进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24

为提升医保公共服务水平,打造具有泉州特色的医保服务品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23日,泉州召开“数字赋能 医保暖心”医保服务品牌创建活动暨“信用医保”工作推进会。

会上,市医保局与福建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泉州办事处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联合发布《创新金融服务助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市医保中心、相关县(市、区)医保分局,泉州农信系统辖内8家农村信用社、农商银行与相关定点医疗机构签订“泉州信用医保”意向合作协议。会上还为12家五星级医保定点零售药店、5家五星级医保服务站授牌。

据悉,目前“泉州信用医保”覆盖门诊和住院就医全场景的付费流程,已在泉州市第一医院和泉州市正骨医院成功上线。下一步,将逐步扩大覆盖面,扩展至县级以上公立医院,不断提升参保群众就医体验。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