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产针织大圆机出口欧美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3-05-12

石狮市以丰富多样的纺织服装产品、不断革新求变的技术和全产业链而闻名天下。除了这些,石狮市的针纺织机械装备制造能力也令人刮目相看,目前石狮市多家针纺织机械生产企业产品技术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产品除了大量供应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国家外,还畅销欧美国家。

“今年的针纺大圆机销售形势不错,前两天我们刚刚出厂200多台,眼下客户的订单源源不断,我们正在组织技术人员加班加点赶订单、抓生产。”近日,笔者一走进位于高新区的石狮市振富针纺机械有限公司采访,公司总经理王伟明就打开了话匣子。

振富针纺机械是一家主要生产汉马机械、大圆机等纺织机械的企业,产品除销往国内市场外,还出口欧美、非洲等地区,在国内外针纺机械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该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产品的圆度、平度控制在0.02毫米以内。今年以来,该公司更加重视科技研发,又推出了多款大圆机新产品,针织精度不断提高,一英寸周长的针织密度内已达到90至100针,使得针纺产品质量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苏慧敏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