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

安溪十一中举办“中国梦 茶乡情 校歌美”第三届校歌演

泉州经济网讯 为激发学生热爱学校、热爱家乡、热爱祖国之情,12月22日下午,安溪十一中政教处和团委会联合举办“中国梦 茶乡情 校歌美”第三届校歌演唱(12月22日更新)

安溪湖头: 设置“绿标区” 禁止黄标车通行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良艺)日前,安溪湖头镇政府联合各相关单位在湖头镇辖区内划定绿标区,设立非“绿标车”禁行标志标牌,“绿标区(12月22日更新)

安溪“滕铁之父”陈清河做客大学城“名家讲座”

12 月 12 日,全国劳模、工艺美术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竹编(安溪竹藤编)福建省竹藤编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安溪藤铁工艺创始(12月21日更新)

安溪女民警詹如英获评“考核标兵”

代表泉州在全省公安机关教育训练综合对抗考核大比武中取得佳绩 安溪女民警詹如英获评“考核标兵” 詹如英被授予“2015年全省公安机关教育训练综合对抗考(12月21日更新)

安溪:村民加固自家房屋 挡土墙意外坍塌致2死1伤

挡土墙坍塌现场,消防官兵全力救援。 □泉州晚报社记者 罗剑生 林书修 陈祥木 实习生 李珊珊 文/图 昨日,安溪城厢镇益民街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洪姓(12月19日更新)

安溪一楼房地面塌陷 部门表示对建筑主体无影响

楼房地面塌陷20厘米 业主不敢睡●追踪 塌陷原因初查明 回填土下沉引发 对建筑主体和地基无影响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林书修)前天晚上,安溪县城君悦(12月19日更新)

安溪:光伏发电走入寻常百姓家

核心提示 光伏产业是国家重点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太阳能光伏产业对优化能源消费结构,缓解能源供需矛盾,促进节能减排,推动“转方式、调结(12月16日更新)

安溪铁观音联姻秦皇岛葡萄酒

茶酒对话现场 本报讯 (记者谢伟端 通讯员林钦固)本月4日,安溪县与秦皇岛市签订茶酒战略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两地产业战略合作模式。签约仪式现场(12月11日更新)

把准三个“期” 建设新安溪

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对全市“十三五”时期发展作出全面部署。以市委全会精神为行动指针,安溪将把准“十三五”迎来战略机遇期、加速发展期、爬坡过坎期(12月11日更新)

茶酒合作实现跨界营销

本报讯 4日,安溪县与秦皇岛市签订茶酒战略交流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两地产业战略合作模式。签约仪式现场,来自河北秦皇岛的4家酒业公司与该县8家茶企(12月10日更新)

安溪十一中举办“红色经典 绿色青春”革命诗词朗诵比

泉州经济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12月7日,安溪十一中政教处、团委会和“演讲协会”联合举办“红色经典 绿色青春”革命(12月08日更新)

安溪:开放办学 创新教育走前列

在沼涛中学的“学校开放日”活动上,家长参观学生书画展。 开放式“学生书吧”方便孩子们随时阅读书籍 魁斗中心小学举办“学校开放日”活动,家长走进课(12月07日更新)

3000人小山村 5年走出3名博士14名硕士

近年来,福都村优秀学子辈出,这从今年初的大学生座谈会合影可见一斑。 福都村每年举办大学生座谈会,提供交流平台。 核心提示 2011年,来自安溪县龙涓(12月06日更新)

安溪10岁小学生目睹车祸 记下车牌号帮警察破逃逸案

闽南网12月5日讯 今天,安溪交警茶都中队想要表扬的人,是一名不愿具名的小学生小李。听听他都做了啥好事? 在小学生的课堂中,老师大多会提醒孩子们,(12月05日更新)

安溪县入选国家首批 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

本报讯 (记者王朝晖)日前,在国家认监委组织召开的“2015年国际有机农业区域产业发展(西充)论坛暨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会议”上,安溪县获得国家首(12月04日更新)

安溪十一中召开座谈会欢送章梅玉老师光荣退休

泉州经济网讯 11月30日晚上,安溪十一中工会组织“章梅玉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班子、工团干部和语文组正副组长。 章梅玉老师197(12月03日更新)

“混合式”党建催生园区经济新活力

安溪是有名的产茶大县,中国乌龙茶之乡,铁观音的发源地,而位于安溪县城东南部的安溪中国茶都,是安溪茶产业发展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安溪中国茶都园区(12月03日更新)

安溪福斗小学 爱心人士捐给每个学生保暖运动鞋

161名学生不再受冻,每人都有鞋穿了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记者王盼琛 通讯员王华山 文/图)最近天气开始慢慢转冷,昨日中午,晋江市秉成知识产权事务所主任(12月02日更新)

安溪“闽南第一榕”传为朱熹种 见证社会变迁 村民自费

古榕树,枝叶繁茂,奇特壮观。 古榕树下如今所奉佛像为后来重塑 安溪县剑斗镇后井村有一株古榕树,枝叶繁茂,奇特壮观,人称“闽南第一榕”。相传,该树(12月02日更新)

安溪分赛场晋级名单出炉 前20名优胜者决战泉州总决赛

闽南网讯(闽南网记者 柯绵绵)11月22日,“泉州世界贸易中心”杯海峡之星两岸(泉州)少儿艺术节暨2016(第五届)泉州台历宝宝大赛安溪分赛场在安溪宝龙广场(12月0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