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

丰泽提前完成重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

来自丰泽区发改部门的消息,该区已提前完成2015年度重点项目建设任务。2015年该区组织实施在建重点项目58个,年度计划投资115.4亿元,截至11月底,已累(12月22日更新)

丰泽召开政协常委会 筹备四届五次会议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政协召开四届十八次常委会,部署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准备工作,审议相关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常委(12月22日更新)

丰泽社区新警务室挂牌

本报讯 (记者廖培煌 通讯员林隆华)昨日,丰泽派出所丰泽社区新警务室挂牌。这是原有的丰泽社区警务室完成13年职责后的升级、改造。 早前的丰泽社区警务(12月16日更新)

建设美丽丰泽 打造城市核心区

“‘十三五’时期,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融入‘五个泉州’建设大局,全面建设‘创新活力、时尚都会、品质人居(12月15日更新)

全力冲刺 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

本报讯 近日,丰泽区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各项迎检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深化文明城市(区)创建。 据悉,丰(12月15日更新)

丰泽新村附近后坂菜市场 流动摊位规范管理显实效

后坂菜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提升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 实习生郑志雄 文/图)“这几天来到后坂菜市场买菜,再也没有看到电瓶车在流动摊贩前(12月09日更新)

全民学习 书香丰泽

7日下午,2015年丰泽区委中心组学习活动在该区中心会场举行,来自丰泽区直机关、街道500多名科级以上干部聚集一堂,聆听省委党校王利平教授所作的《依宪(12月08日更新)

丰泽:打造现代化城市核心区

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描绘了未来五年泉州发展的美好蓝图,提出了“做大做强环湾型中心城市”,为丰泽区的产业升级、城市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发展指明方向(12月04日更新)

政银合作发力 推动“金改区”建设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现场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政府与泉州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明确“十三五”期间双方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战略合作(12月01日更新)

培训主持人讲解员 服务丰泽文化发展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发挥“文都”效应,服务丰泽文化发展,日前,丰泽区宣传部举办首届主持人暨讲解员培训班,旨在培养文化宣讲者和传播人,让更多的人了(11月24日更新)

以改革创新驱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

一直以来,丰泽区就将提升教育质量作为改革发展的根本,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积极在工作实践中“微改革”、“微创新”,(11月24日更新)

丰泽多部门联合检查 农贸市场在售食品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叶莲君)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丰泽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农贸市场内食品经营户、小餐饮户、肉类及肉类制品经营户、卤味熟食(11月13日更新)

丰泽区第二届婚博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王宇)昨日,丰泽区第二届婚博会在中骏世界城拉开序幕。百人脱单派对、花轿民俗展、婚庆博览会、最美婚纱照征集、集体婚礼等活动昨日起至本(11月12日更新)

丰泽开展“三严三实”研讨活动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委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一段时间以来,丰泽区委常委们围绕“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11月10日更新)

丰泽通过国家生态区验收

11月6日至8日,环保部国家生态市考核验收组对丰泽创建国家生态区工作开展考核验收。考核验收组通过现场考察、资料核查、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等形式,重(11月10日更新)

亚艺节期间 丰泽区落实城市管理19小时工作制度

柔性执法 维护良好市容环境 亚艺节期间,丰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落实城市管理19小时工作制度,严查摆摊设点 执法人员上街整治占道经营 泉州网-东南早(11月06日更新)

多措并举力促经济平稳向上发展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下行压力,丰泽着力拓空间、挖潜力、补短板,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政企互动、合力攻坚,力促经济运行平稳发展。1—9(11月03日更新)

凝聚侨心 汇聚侨力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侨联第四届委员会。 几年来,丰泽区各级侨联(11月03日更新)

丰泽首家社区法律诊所正式开诊 居民可咨询法律问题

闽南网11月1日讯 遇到法律问题,家门口就能咨询。昨日,丰泽区首家社区法律诊所在丰泽街道源淮社区正式开诊,开诊首日,就有近百名居民前来咨询。 源淮(11月01日更新)

丰泽区全面推行 食品药品安全签认制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叶莲君)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丰泽分局召集辖区80多家食品药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召开丰泽区食品药品安全承诺签认会,在辖区范(10月3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