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企业界期待参与泉州经济年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3-05

第八届泉州经济年会将于明天(3月6日)举办,随着年会开幕日期的临近,泉州企业界纷纷表达对今年经济年会的期待。

匹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景南参加了多届的泉州经济年会。他表示,泉州经济年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每一届都独具特色,影响力也在不断地扩大;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的发展,泉州的民营经济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也面临转型时期的各种压力与瓶颈,本届年会的主题贴近民企实际,期待能与专家学者们一起探讨龙头企业在转型升级中如何起到带头作用、广大中小民企如何迎接机遇与挑战。

弗莱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瑞典是去年“泉州经济人物”的获得者,回忆去年的获奖经历,他仍十分激动。陈瑞典说,户外用品行业是近年来蓬勃发展的新兴产业,作为户外用品企业的代表能获奖,体现了泉州经济年会评委对泉州民营企业多元发展的重视与鼓励。他表示,今年泉州获批国家“金改”试验区,对广大民企来讲,无疑又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和挑战,今年年会“金融改革机遇与产业升级”的主题讨论令人期待;泉州经济及泉州城市的发展需要这样的大讨论。

“获批‘金改’试验区对泉州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机遇。”2011年度泉州经济人物获得者、凤竹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锋表示,目前很多民企都在积极地参与到金融改革中,试图从多个方面进入金融领域,为企业提供更加贴近性的产品与服务。作为较早涉足股权投资领域的企业家,陈锋对于今后可能出现的多种金融业态表示了很大的兴趣。“我们希望在小额贷款公司、金融控股公司等方面都能够有新的发展机遇。”他说,国家级专家此次与会谈“金改”机遇,相信对那些想介入金融服务业的民企将会有很大的启发作用。

第八届泉州经济年会由中共泉州市委宣传部、泉州市金融办、泉州市工商联(总商会)、泉州晚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本届经济年会将特邀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王小广与会作“金融改革机遇与产业升级”的主题演讲。欢迎政界、学界、商界精英莅临,共话机遇与未来。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大鹰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