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浔兴荣膺“晋江市经济发展先进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5-14

为兑现落实晋江市经济发展鼓励扶持政策,支持引导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推动民营企业“二次创业”,打造晋江“智造名城”名片。近日,晋江市打造“智造名城”工商企业界千人大会在晋江市委党校举行,大会表彰了数十家2012年度纳税超千万元企业以及在产业创新、对外贸易、科技创新、品牌建设等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企业。浔兴以纳税超亿元,产业、科技技术上的众多创新成果荣获晋江市2012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施能坑董事长、张田副总裁出席表彰大会。

 

施能坑董事长(右二)上台领取纳税超亿元牌匾

 

施能坑董事长(右二)上台领取纳税超亿元牌匾

2012年是全体浔兴人努力拼搏的一年,同时,也是收获的一年。在整体大环境不利的情况下,浔兴股份仍成为纳税超亿元企业。在生产上,通过在能耗高、物耗高、污染重的漂染和电镀两个部门不断采取改进设计、使用清洁的能源和原料、综合利用等措施,从源头削减污染,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减少生产、服务和产品使用过程中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成为“通过省级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在质量管理上,浔兴(SBS)不断加大实验室建设的投入,顺利取得国家实验室认可资格,并获准使用CNAS认可标识。在用工上,建立健全企业内部劳动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劳动环境,加强职工服务,营造栓心留人的用工文化,荣获“泉州市劳动用工规范管理先进企业”奖。坚持人才强企策略,不断引进高素质、高技术人才,启动“蓝领计划”,通过浔兴学院培养一支符合岗位需求的职工队伍,构建多层次人才体系。在技术创新上,加大自主研发的能力,“万能拉链头开发”等五项科技计划项目获省级奖励。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及时有效地根据国家《专利管理办法》申请专利,仅2012年,浔兴(SBS)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的专利达52件,获得授权的专利17件。其中,“拉链植齿机构及使用该植齿机构的拉链植齿机(专利号:CN200810070537.X)”获“泉州专利优秀奖”、“开口拉链下止及使用该下止的开口拉链(专利号:ZL200910112481.4)”获“晋江专利银奖”。

2013年,浔兴(SBS)将秉承“爱拼才会赢,创新才会赢”的晋江精神,在中国服装辅料行业继续当好领跑者,在观念和技术上不断创新,争取在我市民营企业“二次创业”热潮中再创佳绩。各公司、各部门将一如既往的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不断刷新品牌价值,使SBS成为世界知名品牌。

来 源: 责任编辑:陈大鹰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