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泉州万达文华酒店荣膺“2013年度华南区最佳服务新开业商务酒店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7-18

 

 

泉州经济网7月18日讯(记者阮李理,通讯员张艳芳)自2012年9月开业以来,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福建省海西地区投资并管理的首家按超五星标准建立的豪华酒店--泉州万达文华酒店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并屡获嘉奖。2013年7月8日,第十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揭晓。泉州万达文华酒店荣膺“2013年度华南区最佳服务新开业商务酒店奖”。

泉州万达文化酒店市场传讯主任张艳芳女士告诉记者,泉州万达文华酒店荣获此份颇具声望的奖项,这与酒店员工的不懈努力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阮李理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