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外媒看泉州»正文

【中青报】KAB创业俱乐部实践基地落户晋江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3-09-11

本报晋江9月9日电(记者陈强)KAB全国推广办公室今天与福建省晋江青年商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共同搭建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晋江实践基地,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活动。

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明年暑期将在晋江举办“2014年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暑期训练营”,届时将有全国百所高校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主席来到晋江,与晋江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并走访相关企业;同时,成立18年的晋江青年商会将利用自身优势,借助KAB全国推广办公室就业创业平台,投资大学生创业项目。

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晋江市的经济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前列,在这片创业热土上诞生了一大批企业家和知名品牌。通过双方合作,一方面开拓大学生创业视野,提升他们的创业技能与创业能力,另一方面在全国高校传播晋江创业文化,了解晋江创业政策,吸引大学生来晋江创业。

据介绍,KAB创业教育项目是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的合作项目,实施8年来,已覆盖全国1200多所高校,并在全国214所高校成立了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目前KAB创业俱乐部成员有7万多人,近半成员有创业经历或正在创业。

来 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郑明堃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