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计氏袜业:“小”袜子有大作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4-07-14

 

 

论规模,它尚属“小微”;论起步,它亦偏晚,但它今年表现优异。它就是计氏袜业。在今年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普遍日子不好过的大背景下,总部位于晋江的计氏袜业却逆势向前,快速扩张,截至目前,计氏袜业已提前完成今年的订单量。销售业绩取得大幅增长,成为行业黑马,引起业界普遍关注。

走“高端定制”路线

计氏袜业总经理计红霞在创业之初就已确定计氏袜业走“高端定制服务”的路线。“当时,晋江有许多OEM的袜业公司,但很少有袜业公司能对运动袜产品做到‘专、精、细’,更不要说品牌意识了。”计红霞当时就意识到,不能仅把“袜子”看做是“袜子”:计氏袜业更应该作为一个服务晋江鞋企的品牌“打”出去。

为此,计红霞带领着计氏袜业为晋江鞋企量身定制“袜子”,根据体育用品客户服务群体的需求,提供“一对一”的服务,打造袜业品牌。

“这种量身定制的服务,很受体育用品企业的欢迎。”计红霞告诉记者,计氏针织袜业是根据体育用品企业品牌的属性研究生产的。“比如,客户企业以户外风格为主,那我们会按照户外产品去给该企业量身定做袜子产品。我们为体育用品企业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服务是晋江其他针织袜业企业无法比拟的。”计红霞这样告诉记者。

正是如此,在今年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日子普遍不好过的大背景下,计氏袜业的订单却纷至沓来。据了解,计氏袜业今年订单量提前完成,袜子年产量也已过千万双,每年公司规模更是以30%到40%递增的速度发展。同时,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均已成为计氏袜业长期的合作伙伴。

挖掘产品细节

在业绩增长的同时,计红霞也在紧抓着公司产品创新。最近,计氏袜业已经成功研发出一款高端“脚底按摩袜”。据介绍,这种袜子底部采用硅胶材料,突出的圆点设计充分刺激脚底各个穴位。“不仅能脚底按摩,还能消耗多余热量。穿着袜子行走1公里,消耗的热量相当于平时行走5公里的路程。”计红霞告诉记者,该款产品融入了很多先进科技,不仅具有按摩功能,还具有杀菌、吸汗、防臭、着地感强等特性。

其实,“脚底按摩袜”折射出计氏袜业注重“挖掘”同行注意不到的产品细节。而同样的“挖掘”,也映射着计氏袜业的方方面面:它们每一双针织袜都要进行杀菌、防臭、吸汗等全方位的测试。

在计红霞看来,在产品细节方面,其更要向国外优秀袜业企业学习。为此,计氏袜业人员不定期地去国内外市场调研,充分捕捉市场最新信息。“我自己经常去北上广等国内地区和欧洲等国外地区进行市场调研。在参加耐克、阿迪达斯等国际运动巨头总部订货会的同时,充分吸收、采纳它们配套商优点,融会贯通,达到为我所用的效果。”计红霞告诉记者。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伍碧红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