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灭火救援»正文

两车避让不成相撞 厦门潘涂消防救出被困一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6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

 

消防官兵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进行扩张

 

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司机

11月4日凌晨3时40分,潘涂消防接到报警称:同安区西柯路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一人被卡。接到报警后,潘涂消防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水泥搅拌车横停在在路口,另外一辆土方车穿过道路护栏撞在人行天桥下,土方车车头被撞的面目全非,车上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男子的双脚卡在方向盘下面,消防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命令一名消防官兵从驾驶座利用液压扩张器将卡住被困司机的部位进行扩张,同时另一名消防战士将驾驶室内体积较大的杂物清除出去。10分钟后,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经过土方车上其余两人了解到,由于水泥搅拌车在路口右转车速过快,土方车为了避让该车导致两车相撞。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 源:厦门消防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