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金融»正文

两市成交 近1.4万亿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1-06

本报讯 昨日截至收盘,沪指涨1.83%,涨63.18点,报3522.82点,创8月21日以来新高;深成指涨0.46%,涨54.91点,报11939.81点;创业板跌0.76%,跌19.6点,报2564.72点。

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6786.75亿元,深市成交6948.60亿元,两市共成交13735.35亿元。成交额创两个半月新高。

后市展望

中航证券:从历史来看,就去年7月底开始的牛市来说,券商在去年11月暴涨之后,其余大多数时间都是小盘股的天下,可以说牛市中呈现权重和小盘股齐飞的局面,但切记,小盘股涨幅会远远大于权重股。目前市场的主线结构为:主板走券商为首的金融路线,创业板走互联网金融路线,辅以软件为主的高成长股。

巨丰投顾:目前的增量资金在大盘的启动下将逐步介入,反弹行情无疑,但3600点附近抛压较大,反复难免。建议逢低积极关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而不是追进已经拉升的大盘股。

华泰证券:目前市场主要由存量资金博弈,市场参与者风险偏好较为谨慎。预计未来一段时间,板块轮动的结构行情可能性依然较大。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