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丰泽新村附近后坂菜市场 流动摊位规范管理显实效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12-09

 

 

后坂菜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提升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李心雨 实习生郑志雄 文/图)“这几天来到后坂菜市场买菜,再也没有看到电瓶车在流动摊贩前绕来绕去的场景。如今菜贩们都集中到固定的地方卖菜,交通情况缓解了,环境也变得卫生洁净了。”昨日,家住丰泽新村的王女士看着眼前的情景,高兴地说。

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基础,提升创建水平,泉州市执法局联合丰泽城市管理执法局,在丰泽新村附近的后坂菜市场开展流动摊位规范整治活动。丰泽区执法局、丰泽街道对津坂路和后坂菜市场周边秩序进行联合整治,半个月时间过去了,规范管理工作显出了实效,后坂菜市场整体秩序与以往相比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丰泽区后坂路迎津社区、丰泽社区和东涂社区的三岔路口,并没有发现占道经营的摊贩,道路更加通畅,车辆来往也不再拥堵。周边居民说:“我们都觉得执法局的队员整治得非常好,一方面方便了居民的出行,另一方面也改善了城市的容貌,必须要点个赞。”

疏堵结合、集中整治、多部门联动,经过整治的后坂菜市场得到了市民的普遍认可。广大商贩也纷纷表示,要合法、合理和合情经营,自觉进入市场内和疏导点设摊。参加整治的各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在第一阶段集中整治后,要继续集中人员,抓好长效管理,落实专人节点守点,每天都有十名执法人员巡查监管,遏制住占道经营现象。同时,在执法过程中非常注重人性化执法,注意市容管理与民生保障的平衡,关注社会秩序与小商贩的平衡。

(来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来 源:泉州网-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