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经营之道»正文

石狮国际轻纺城迎来三批入驻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1-07

 

石狮国际轻纺城效果图

从1月1日开始,石狮国际轻纺城正式启动商铺认购活动,引来三轮的商户火爆抢购,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应。据悉,1月8日上午,第四轮企业选铺活动将在轻纺城项目B区中庭举行。

□早报记者 许小程 文/图

三轮认购 推动产业进一步整合

2015年12月7日,石狮国际轻纺城招商组团工作正式启动,本轮招商的区域涵盖轻纺城市场区A、B区1-4层商铺。按照“定向定量、公平公开、级别优先”的原则,相关部门对业界按一定标准评分,共分为三档,分别是特优级和优先级认购企业、一级认购企业和二级认购企业。

今年1月1日首先进行了特优级和优先级企业抽签选铺。当天,商户们认购意愿高涨,单日商铺成交金额高达2.3亿元,其中单单联邦三禾就成交了5400万元,这一数据远远高于预期,为市场对轻纺城的信心注入一针强心剂。

1月3日,库布行业商户的选铺接踵展开,当天上午短短两个小时内,项目A区3楼的商铺被抢购一空,“意犹未尽”的商户们 ,把4楼的1/3商铺也收入囊中,其中东方杜邦更是一口气认租了16个标间。据悉,当天共有130个单元的260个标间被抢购,抱团入驻轻纺城再度掀起高潮。

1月5日早上,50多家一级认购企业代表早早来到轻纺城A区一楼大厅等候,从登记到摇号,商户们热情不断,纷纷抢购心仪商铺,当天销售额再次突破2亿元大关,达到2.2亿元。

1月8日,第四轮企业选铺活动将在轻纺城项目B区中庭举行,认购活动仍在持续,欢迎行业企业踊跃参与。

政府让利 打造纺织品全产业链

据悉,自招商启动以来,石狮国际轻纺城的商铺人气持续火热,这得益于石狮市委市政府倾力支持。纺织服装产业是石狮的支柱产业,面对经济新常态,石狮市政府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具有远见卓识,在打造轻纺城过程中,政府将石狮国际轻纺城的多数收入让利给业界商户。此外,政府还专门研究了配套支持措施,包括税收、子女教育、展会补贴、人才政策、市场监管、检验检测等方面。特别是在融资问题方面,政府积极对接银行,为企业打造“私人定制”。

另外,石狮市政府还为轻纺城配套引进了国家面料馆、检验检测中心、O2O面辅料超市、设计师工作室、网批中心等,一个“一站式”全产业链纺织品交易运营平台已经呼之欲出。

未来,石狮国际轻纺城将与毗邻的石狮服装城及世茂摩天城形成一个“三城一体”的新商贸休闲商圈,打造纺织服装发展轴的“黄金走廊”,成为石狮市委市政府“东方米兰”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