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两岸»正文

两岸民间(涂岭)交流活动 将于6月6日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31

 

海促会主席吕双辉向媒体介绍活动筹备情况

昨日,海峡两岸中小企业联合促进会(以下简称“海促会”)、福建省海峡两岸农副产品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6月6日继续举办“两岸民间(涂岭)交流活动暨第三届台湾农产美食农机展销会”,为两岸中小企业谋发展。

据悉,今年两岸交流活动以“两岸农业合作,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除邀请两岸资深专家演讲外,还将同步举行台湾精致农产品展、农业机具展、台湾美食展以及各省市对台招商对接说明会等。

成立三载,海促会拥有会员企业逾万家,举办多场两岸交流活动,成果丰硕。海促会主席、福建省海峡两岸农副产品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双辉表示,此次活动由福建省海峡两岸农副产品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希望借本次活动传承两岸农业经验,总结与台湾企业交流合作的成果。

吕双辉介绍,为落实两岸农业学术、技术交流,今年的交流活动特别增设“农业培训”。海促会将开设两岸农业培训学校,邀请资历深厚的台湾农业专家顾问团授课。他透露,目前,海促会已具备办学条件,有望在今年6月前获得核准。届时,将通过网络报名形式,面向全国常年招生,为企业提供短期技能培训。

海促会秘书长叶华镛说,交流结束后,海促会将安排会员企业和各省市有意对台招商的机构进行对接。此前,海促会在全国多地开展活动,已为两岸成功对接20多个个案。“今后,海促会将更努力搭建好两岸的经贸平台,为两岸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小陈)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