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十八大主题作品征集大赛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6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学习十八大精神,紧抓时代契机,突出美术学院艺术特色,发挥专业特长,在学院党委支持下我院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十八大主题作品征集大赛,以加强对学院学生的思想引领,推进学习创新。

本次比赛开展一周以来,学院征集到了来自各班级学生的50余幅作品。作品以绘画为主的形式展示了我国十七大以来的发展变化和对十八大以后祖国风貌的憧憬与展望。其中包含了反腐倡廉、和谐社会、农村新貌、缅怀先烈、奋发图强、民族复兴、国家统一等主题元素,表达了我院学子爱国的热情和对时事政治的关注。通过比赛,学生们或以漫画、或以素描、或以油画等形式阐释了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祖国统一和坚定反对腐败等内容的理解。

据悉,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将对征集上来的作品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以鼓励学生进行有思想深度和有创新意识的创作,优秀作品还将于本周之内在华园大道展出。

 

 

 

 

 

 

来 源:华大美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