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咱厝人也有自己的“O2O”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8

 

“在一起·真有趣”进口全自动化流水线及标准化作业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衣食住行的民生类O2O项目在一二线城市风生水起,但身在三线城市泉州的多数“咱厝人”认为O2O距离老百姓有点远,没有享受到O2O带来的生活便利和消费实惠。

是否如上所言,O2O冷落了“咱厝人”?泉州O2O行业权威人士表示:泉州市民身在行业之外确实不易感知O2O热度,其实O2O在泉州已悄然升温,其中不乏泉州本土成长的品牌,比如O2O洗衣项目“在一起·真有趣”。

“在一起·真有趣”是何种O2O品牌?该项目泉州市场负责人陈昭明介绍:“在一起·真有趣”是由五洲国创领投,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城市O2O洗衣品牌,它完美解决了传统洗衣店价格贵、洗衣慢、品质无保障、服务良莠不齐,以及无人取送等痛点。

微信一键下单

快递小哥上门取送件

在传统洗衣行业中,顾客要洗衣必须自己把衣服送到洗衣店并取回,这样无疑十分麻烦,而“在一起·真有趣”只需通过微信即可完成下单、支付,全程方便快捷。

此外,在顾客微信下单时只需预约好时间,“在一起·真有趣”快递小哥就会如期上门取件,并在洗完后送回指定地点,免去了顾客来回奔波之苦。为此,“在一起·真有趣”自建了物流体系,在泉州配备了20辆物流车辆与60名快递小哥,并承诺72小时送回,使消费者能享受快递小哥面对面的高品质服务,并解决了传统干洗店洗衣速度慢的弊端。

中央洗涤基地保障品质

规模化作业降低价格

传统洗衣行业品牌林立、洗衣品质参差不齐,为解决这一痛点“在一起· 真有趣”建立了福建超大的中央洗涤基地,配备了专业人才,引进了全自动悬浮水洗机、四氯乙烯全封闭干洗机、高效节能烘干机、多功能吸鼓风熨台,及全自动输送线、全自动分配系统等行业尖端设备,并严格按照国际洗涤标准化流程进行软水处理、蒸汽消毒,实现了对衣物的3600护理,从而保障了洗衣品质,因此被中国洗染专业委员会批准成为理事单位。

传统洗衣业由于店租、人工等成本因素导致洗衣价格过高,而“在一起·真有趣”自建中央洗涤基地规模化作业,大幅降低了洗衣成本,给予顾客较大的让利空间。据市场人员调查,“在一起·真有趣”洗衣价格比传统干洗店降低了约30%。

综上所述,“在一起·真有趣”城市O2O洗衣具有“便捷、低价、品质、服务“四大优势是传统洗衣行业所无法比拟的。

热心公益事业布局全国市场

秉承服务公众的品牌使命,“在一起·真有趣”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于2015年11月28日在浦西万达广场举行了“爱心在一起,寒冬衣旧暖”旧衣公益洗涤捐赠活动,共收到旧衣物8万余件,由中央洗涤基地清洗消毒后送往新疆、西藏、甘肃等贫困地区。

目前“在一起·真有趣”泉州、漳州分基地已投入运营,厦门分基地正在建设中。为使更多市民能享受到服务,“在一起·真有趣”规划2年内在全国建设中央洗涤基地20座,全力打造成O2O洗衣全国性强势品牌。

泉州有了“在一起·真有趣”,谁说O2O冷落“咱厝人”?(郭小凤)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