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新闻»正文

泉州田安大桥上一出租车起火 占用出城方向一个车道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0

今天下午15:40许,@泉州交警 发布微博:田安路田安大桥上桥路段一辆出租车自燃,占用出城方向一个车道,提醒注意。

 

011

 

 

012

 

微博截图

约15分钟后,@泉州交警 再次提醒。

 

013

 

微博截图

下午16:10左右,田安大桥进城方向,交通恢复正常。

 

014

 

微博截图

17:20左右向泉州市消防支队、泉秀派出所进行了核实。

据消防支队民警介绍,大概3:30分左右,田安大桥桥头一辆出租车突然发生自燃,车子已被烧毁,可能系天气太热引起的,所幸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