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第七届国际表示论会议在华侨大学召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1

7月18日,第七届国际表示论会议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海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共聚一堂,见证代数表示理论领域的这一盛会。

华侨大学副校长彭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彭霈代表华侨大学感谢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参加本次会议,并介绍了华侨大学以及数学科学学院的历史和现状。

会议期间,来自美国科学院的George Lusztig院士等20余位表示论研究领域的国际一流学者作学术报告。其中Lusztig院士作了以“An involution based left ideal in the Hecke algebra”为主题的报告,北京大学数学院原院长张继平教授作了以“Finite groups with abelian Sylow p-subgroups”为主题的报告。

据悉,国际表示论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倡议举办,自1998年来,已经形成每三年举办一次的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学术会议系列。本次会议由华侨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主办。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