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今日电商»正文

“WV梦幻之旅”:仅仅是梦幻 免费旅游的背后涉嫌传销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08

❷记者暗访

推广 豪华旅游 美女美景又有钱赚

为了解“WV梦幻之旅”的具体模式,记者通过介绍人参加了分享会。“WV梦幻之旅”在泉州的办公会所,位于中心市区田安南路的一处套房内。7月10日,一场分享会在这里举行,记者到达时,数十平方米的屋子挤满约30人,以女性居多。现场横幅上写着“2016国际互联网旅游创富论坛”。参会的人需要签到,分会员和非会员两栏。记者注意到,现场非会员较多。

分享会开始后,女会员“妆妆”分享了她的经历。她说,自己发展了很多会员,可以一边享受旅游的快乐,一边赚钱。会上,她举了在印尼巴厘岛游玩的例子,从游艇沙滩到五星级酒店享受美食,从日光浴到岛上的风土人情……PPT上展示的照片晒着各种度假照。尽管照片中的人很难判定是其本人,但是看起来都让人极为心动。特别是许多照片出现戴着墨镜、身材窈窕、穿着比基尼的美女,显得极为国际范。

“妆妆”说,如此豪华的旅游享受的是最低优惠,比如住国际四五星级酒店4天3夜,总共才花了100多美元,并且飞机一落地,就有“管家级”服务。记者注意到,她分享的图片是美女、美景、美食,其次就是边玩边赚钱,确实让人心动。

诱导 三个步骤 拉会员边赚钱边旅游

分享会中,自称泉州某美业连锁创始人的陈先生,进行了主题为“互联网+旅游”的财富说明会。他说,自己也是“WV梦幻之旅”的会员。他认为,这不单纯是一个旅游产品,更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其间,他主动说明“WV梦幻之旅”在网上遭受到的各种质疑。紧接着,他着手打消听众的顾虑,先是介绍“WV梦幻之旅”的背景——策略性收购全球位居前五名的网络旅游公司,在全球拥有29个国家的300多万会员。不仅如此,他还打出名人牌,称NBA明星“奥尼尔”、一豆浆连锁企业老板李某也是会员。

他说,成为“WV梦幻之旅”会员需要缴纳会费,会员分为黄金会员和铂金会员两种,他们现在基本只推铂金会员。据介绍,一次性缴纳299美元入会费,加上每月100美元预存旅游基金,即可成为铂金会员,所有缴纳的费用将以积分形式返还,积分可在消费旅游套餐时抵用,1美元等于1个积分,其中299美元一次性返还300积分,每月的100美元缴纳满12个月后,将一次性返还1200积分。成为铂金会员,就可以低价享受环球旅行。

陈先生说,这是“WV梦幻之旅”第一个步骤——存钱去旅游,成为会员即可低价享受高级旅行。第二个步骤——免费去旅游,就是要推荐会员入会,只要推荐4位会员,就能享受终身免月费的待遇,且公司每月还会返还积分。

那么,如何实现赚钱呢?这就是第三个步骤——边赚钱边旅游。陈先生说,只有进一步成为“WV梦幻之旅”的商务代表,才可能实现赚钱。条件是在铂金会员缴纳399美元的基础上,再缴纳99.95美元入会费,及每月预存14.99美元的网络建设维护费,总计513.94美元。

成为销售代表后,每推荐一名铂金级别会员,都将获得现金及积分。拉的人越多,赚的钱就越多,且下级所发展的会员都算你的业绩。陈先生说,公司还设置了丰富的奖金制度。记者了解到,会员收入级别分六个等级,从拉15个人开始到1500个人,月收入封顶从8500美元至150000美元。

“WV梦幻之旅”的模式

第一步:存钱去旅游。一次性缴纳299美元,每月预存100美元旅游基金,即可成为铂金会员。

第二步:免费去旅游。只要推荐4位会员,就能享受终身免月费的待遇。

第三步:边赚钱边旅游。缴纳513.94美元成为商务代表,每推荐一名铂金级别会员,都将获得现金及积分。

销售 会员众多 交了钱无法退还

暗访中,记者发现,所谓的分享会其实是鼓动拉人入会。分享会结束后,一位“WV梦幻之旅”的女销售人员接待了记者。

“今年我开始兼职做,全球这么多会员,不会是假的。”面对记者的担心,她说没关系,大家是团队作战,会互相帮忙。“每周在这都有招商会,你不会讲没关系,只要把旅游的经历分享到朋友圈,有人感兴趣就带到这里,老师统一帮你讲解。”

那么该如何注册成为会员?一位销售人员表示,成为会员需要在“WV梦幻之旅”的网站注册,只有他们才有账号登录,所以需要填写一份资料交给他们,由他们帮忙注册。对于是否需要签纸质合同,该销售人员表示,现在都流行网上电子协议。

“用什么方式存钱呢?是否安全?”记者问道。销售人员回答说:“我们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目前已建立完备的支付系统,你交的钱也是直接打给公司。”至于存入的钱如果未消费是否能退还,销售人员称,不可以退。

当记者问他们是否在工商局注册时,销售人员含糊其辞,一个人说这只是会所,总部在美国,另一个人指着前台位置说,有注册了家旅游公司。不过,记者看到,门牌显示的名字是“乐翔旅游”,并非“WV梦幻之旅”。

 

 

 

 

该机构提供世界各地的旅游方案供会员挑选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