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部门信息»正文

最新消息!8月10日至20日泉州大桥将临时交通管控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8-10

8月10日—20日的每天6:00—18:30,泉州市公路局将对泉州大桥进行桥梁检测,检测期间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即封闭一个车道(仍维持双向通行)。临时交通管控期间,请广大途经该路段的驾驶人注意避开17:00—19:00这个高峰时段,可选择从顺济新桥、刺桐大桥等地绕行。

 

 

由于泉州大桥系中心市区进出城的交通要道,车流量较大,临时交通管控期间虽然仍维持双向通行,但因临时封闭一个车道,造成通行路面宽度变窄,且管控时间跨度较大,将会影响大桥通行效率。

 

 

交警提醒:请广大驾驶人提前选择合适的出行路线绕行;确实需要通行的,请自觉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有序通行,切勿“加塞”、强行超车、强行会车,谨防追尾、刮蹭等交通事故。

来 源:泉州交警微发布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