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综合»正文

晋江65万重奖奥运健儿林超攀 施嘉洛获奖25万元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1

结束里约之行后,泉州市奥运健儿林超攀、施嘉洛回到晋江。昨日,两位奥运健儿参观了晋江市特教学校、五店市等,晋江市政府还对两位运动员进行表彰奖励。

 

  林超攀、施嘉洛学习手语与孩子们互动

林超攀、施嘉洛学习手语与孩子们互动

寄语特教学生:不要被困难打倒

在里约奥运会上,晋江籍体操运动员林超攀表现优异,获得体操男子团体铜牌,成就泉州市首枚奥运奖牌,而击剑运动员施嘉洛同样表现不俗,获得男子花剑第五名。

昨日,林超攀、施嘉洛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晋江市特教学校、晋江市城市展馆、五店市传统街区。在特殊教育学校,两位运动员观看了特教学生表演,并学习手语与他们互动,受到孩子们热烈欢迎。林超攀对学生们说,希望大家多多运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让生活更加充实。施嘉洛则寄语孩子们,不要被任何困难所打倒,就像运动员也会遇到困难一样,要勇往直前,战胜困难。活动结束后,两人被热情的师生包围,要求合影、签名。

晋江两级政府开出135万元奖励

昨天下午5点多,晋江市召开表彰大会,晋江市两级政府总计开出135万元的奖励。其中,晋江市政府对林超攀奖励40万元,陈埭镇政府也奖励了25万元,林超攀总计拿到了65万元奖励。他的教练团队也获得35万元的奖励。

施嘉洛则获晋江市政府奖励15万元、龙湖镇奖励10万元,共计25万元,他的教练团队则获得10万元奖励。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128966 邮箱:admin#qzwhcy.com(替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