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公司时讯»正文

泉州旗牌王品牌破产清算 实施重整将焕发新生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0

旗牌王(中国)纺织服饰有限公司因受国内外经济下行等诸多因素影响,虽于2016年8月5日被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破产清算,但这却是旗牌王企业重获新生的机遇。

旗牌王品牌作为福建省乃至全国驰名的休闲服饰品牌,其生产的牛仔裤始终走在国内牛仔品牌前列,享有“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诸多荣誉。

为挽救旗牌王,帮助其摆脱困境、获得重生,泉州市洛江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亲自牵头抓总,组建以相关各职能部门及专业管理人团队共同组成的清算组,着手实施重整工作。目前该清算组于2016年8月23日被法院指定为管理人,成为旗牌王破产重整的中坚力量。

2016年8月30日,经清算组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由管理人提请法院同意旗牌王(中国)纺织服饰有限公司继续生产经营,以保持旗牌王重整之品牌价值,维系企业职工就业机会,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现旗牌王企业继续营业已获得法院同意,且在管理人的有效监督下有序从事经营事务。

我们相信,在地方政府、法院、管理人等共同努力下,旗牌王品牌在我国《企业破产法》的破产保护、拯救与重生的制度框架中,将重新焕发活力与生机。

旗牌王(中国)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清算组

来 源: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