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使学生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营造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9月19-21日,美术学院在杭梯2-5教室、艺术楼505教室分别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少蓬、辅导员赖玉城、范雪莹,美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美术学院党委吕少蓬书记讲话

会上,吕少蓬发表动员讲话,强调学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是院风、校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今年是美术学院开展学风教风建设的第6年,作为大学生,应该了解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大方向和方针政策,将自己的专业发展与国家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专业艺术人才。并希望全体学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和重视;二是努力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三是严守纪律,争取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现场

辅导员赖玉城、范雪莹分别作了2015-2016学年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并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课堂考勤制度以及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对违反规定的处理措施做详细的说明,指出各年级、各班级同学目前在学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鼓励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学风建设活动的系列部署做好准备工作,认真执行,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在四个年级、境内外生中分别召开,此外为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的开展,美术学院组成学风建设学生督导组,院长宋武、党委书记吕少蓬和辅导员带队,在学院范围进行学风督导。

来 源:华侨大学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张金环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