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新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1

19日上午,泉州台商投资区新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台商区所有行政审批窗口和公共企事业单位服务窗口实行统一集中办公。

新的行政服务中心,位于通港路与杏惠路交叉路口处。海都记者了解到,除了原来台商区区直部门、单位进驻外,省市驻台商区部门也基本上进驻中心,包括国税、地税、交警、人民银行、信用社、电力、移动、电信、广电、自来水、微笑单车、新奥燃气等。台商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苏泰山介绍说,将来还希望引导检察院、法律服务、保险公司等进驻,成为泉州市乃至福建省“进驻事项最齐全”的县级中心之一。

台商区管委会主任刘志平表示,新行政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方便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一站”办成所有事,开启“一窗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的行政服务新模式,争取尽快实现办事群众“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的目标。(海都政务记者  陈邵珣 董加固)

来 源:闽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